企 业 要 闻

无锡继平锻造有限公司——精神理念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13


    服务至上、责任至重;效益为本、取财有道;管理有序、奉献为先;回报股东、报效社会。

  服务至上:服务是居然之家创业、立业的根本,让消费者满意、让商户满意是衡量我们每个部门、每个员工工作好坏的最重要标准。千方百计进行服务创新,挖掘服务潜力是我们经营管理工作的最中心的内容,"向消费者倾斜"是我们必须持之以恒的服务准则
  责任至重:公司的每一名员工都是公司整体价值链条中的重要一环,员工对企业要有忠诚感、使命感,对工作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要敢于承担责任,爱岗敬业、恪尽职守。 一个没有责任心的人是很难立足社会的,更不用说成就事业。对于没有责任心、工作挑肥拣瘦,甚至怨天尤人的员工,公司是不会长久聘用的,更不会重用。
  效益为本:经济效益是公司实现其社会目标价值的经济基础,没有经济效益做基础,其他都是妄谈。因此公司每个部门、每一名员工都应该从我做起,扩大销售,增收节支,以获取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取财有道:包括两方面的含义:一是企业通过正常的经营活动获取经济效益,企业的各项经营活动都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遵循社会规则,不搞非法经营;二是公司会随着效益的提高不断提高员工的福利待遇,提高员工的生活水平,但员工要通过自身的努力工作获得正当的回报,博取阳光下的收益,不做损公肥私的事情。
  管理有序:我们要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逐步规范公司的各项经营管理活动,实现责、权、利的有机结合,使得公司各个部门及员工之间的责权利都能够相互平衡,形成一套能够通过自身不断完善、不断改进而进行良性循环的决策机制、激励机制和约束机制。
  奉献为先:员工在对待与公司的关系上应首先讲求奉献,在索要回报之前,要先问几个为什么,即:我为公司做了什么?我的工作是否出色?我是否为公司贡献了自己的才智?有了付出才会有回报。居然之家为每个员工都提供了展现聪明才智的舞台,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取得了成绩,你会得到提升和奖励,你的社会经验和工作能力会得到提高,从而为你今后的发展积累了资本,所以奉献既是获取。但是如果反过来思考,先索取后付出,路只会越走越窄。
  回报股东:企业之所以得以正常运行,是与股东的投入和承担的风险分不开的,股东给了我们最大的信任和支持,因此企业在获取利润和收益的同时应最大限度的回报股东,这样企业的长远发展才有保证。
  报效社会:企业作为社会的一员,应具备社会责任意识,时时不忘我们的社会责任,在获取效益的同时要记住报效社会,取之社会、奉献社会。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