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 业 要 闻

无锡继平锻造有限公司三十周年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5/17


为回馈感谢广大客户供应商朋友与社会,感恩员工一路以来的辛劳付出与同行无锡继平锻造有限公司特于2018722日,在无锡市湖滨饭店举办了盛大的公司三十周年庆典。

 

 

晚会前,继平锻造举办的员工大会上,张继平总经理与张晶董事长向在这三十年里为继平立下汗马功劳和兢兢业业的工作者们给予了肯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励。

 

 

 

 

(优秀员工颁奖部分组图)

 

晚会开始时董事长----张晶先生发表了他对继平三十年的深刻认识。“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强盛的祖国,和谐的社会为继平的发展创造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感恩广大客户朋友的支持与信赖给予了继平如今的辉煌。更感恩所有领导们的支持才让继平的发展之路走得如此通达。继平的蓬勃发展也离不开每一位为之付出艰辛努力的继平人们是他们让继平保持着强大的生命力。继平的发展更是离不开创办人、张晶董事长的父亲张建平先生所一生持守的“用心做事,诚信为人”的企业精神。”张晶董事长讲话中表示将继续弘扬精诚团结、永不服输的光荣传统,保持积极向上、敢打敢拼的顽强斗志,发扬脚踏实地、艰苦创业的优良作风,上下齐心,再鼓干劲,为争取继平锻造更加辉煌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会中无锡市锻压协会会长----任益新先生赠送礼物并发表重要讲话。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企业家精神的灵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都有赖于创新发展。希望继平锻造发挥张晶董事长海外留学的视野优势,结合总经理张建平草根企业家的民族情怀,二者紧密结合,实现完美传承和创新。大力弘扬张建平脚踏实地的工匠精神,尽力发挥张晶勤勉专注的创新理念,努力建设继平一流文化,培养一流员工,强化一流管理、创造一流产品、实现一流服务。在创新之路上永立潮头,成为足以让我们自豪的创新型企业。”

 

 

任益新会长赠送礼物

 

滨湖区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肖根发先生致辞,江苏恒立高压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姚志伟先生也相继表示祝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时值公司三十周年庆典也是张建平先生六十大寿之时,会上无锡市著名书法家、国学大师朱永和现场挥毫为张建平总经理献上了一份真诚的贺礼。

 

 

 (朱永和大师现场挥毫)

 

  晚会中,继平的工作者们,朋友们,家人们纷纷为继平锻造献上自己的一份祝福。

 

(员工女儿徐锦翎古筝表演)

 

 

(张建平先生孙子献花祝寿)

 

 

 (朋友献唱)

 

 

(合影)

 

       最终,无锡继平锻造有限公司三十周年庆典晚会在各位领导,朋友,继平人的帮助下圆满结束!感谢众位的参与与帮助。继平锻造将不忘“工匠精神”,砥砺前行,昂首新时代!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