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 业 要 闻

捐资助学  兴学育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6/13


    六月,南风拂面,蝉鸣阵阵。在这万物生发的初暑时节,无锡继平锻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继平先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执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回报社会为己任,关心下一代为责任特向无锡市育红小学捐资助学五万元,为祖国的人才道路尽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自无锡继平锻造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秉承“用心做事,诚信为人”的企业精神,发扬脚踏实地、艰苦创业的优良作风。从刚刚创办公司的艰辛到如今的辉煌,公司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更是斩获了无数荣誉。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强盛,也离不开社会的和谐发展,更是源源不断新生力量的加入带给了继平持久的生命力与活力。企业的发展使我们感受到的是人才的重要性。经济的竞争,归根是科技的竞争,科技的竞争归根是知识的竞争,而知识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因此,继平锻造在取得企业经济稳定发展的同时,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与人员素质的提高,并且积极关心下一代事业。在此前就已多次向国家教育事业捐献款项。为祖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2018年育红小学回赠锦旗)

 

 

(育红小学学生馈赠手工艺术品)

 

 

继平锻造在这里也真诚的希望学校,同学,能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转化为自强不息、励志成才的强大动力。早日成才,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成为祖国的栋梁!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